Magento cron job not work on 1.9.1的问题

magento的cron job问题,从一开始学习的时候,也缠绕过我,很难解决。

最近又遇到的了一个问题,mg 1.9.1 安装的了一些安全补丁patch之后,cron job在AOE Scheduler extension(这真的是一个好用的插件,文章尾部会有下载连接)的heartbeat检测超过一个小时没运行。

解决办法主要参考这里源链接

1.关掉Aschroder SMTP 插件的Queue Usage 。

思路清奇,不过在1.x版本的magento谁又没有安装过呢。

2.根目录的cron.php 增加一行

$isShellDisabled = true;

47行左右。

3.xtento 给出的指导wiki源链接 (值得翻译的一篇文章)

在cron tab 使用

wget -O /dev/null -q http://www.YOURDOMAIN.com/PATH_TO_MAGENTO/cron.php > /dev/null

 

五分钟一次 */5 * * * *

 

我是第三种解决问题,当然第一种和第二种也都调整了。

有时间设置No.1 No.2回原值,试试看。

 

关于magento cron job的基础设置:

crontab */5 * * * * /usr/bin/php -f /home/yourdomainname/public_html/cron.php

水水哥的文章 源链接

SSH 查看 cron tab

crontab -l     //列出

crontab -e    //编辑

 

记得看到有一篇文章说某个Patch修复安全问题后,会导致cron job出问题,应该是第二种方法解决。

 

下载链接:

Aoe_Scheduler-0.3.2 百度云